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Louis Vuitton - Berkeley Top Handle

老爸 & 老弟刚好出差到UK . France . Germany & Poland . 
而十一月的某一天, 刚好是爸爸妈妈的结婚周年纪念 .. 
所以我要求老爸 & 老弟的帮忙买份礼物送给妈妈 .. 嘻嘻 !!

经过我们姐弟的讨论后, 我们决定买份大礼送给老妈大人 .. 
希望她会喜欢哦 ~ 嘻嘻 !! 

一个很好的惊喜吧 ~ 期待妈妈看后的心情是如何的 ? 
是兴奋还是觉得我们浪费钱呢? 嘻嘻 ~
不过我们都不理会啦 ~!! 
最重要是, 我们觉得很值得 ..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咯 .. !!

  这就是我们为妈妈选的礼物啦 ~
Louis Vuitton - Berkeley Top Handle
  朋友们, 你们觉得什么颜色好看呢?

我是要求弟弟买Damier Azur Canvas .. (本小姐个人很喜欢)  
而这也是经过我假假问妈妈后的决定 ..
  希望老弟 & 老爸可以买到啦 !! 阿不然我就晕了 ~
(因为他们找了一些地方都没有妈妈喜欢的颜色, 怎么那么缺货啊 ?)
难道那么多人购买吗 ?? 
如果真的买不到这颜色 .. 或许就会更换成Damier Ebene Canvas啦 !!
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找到妈妈喜欢的 .. 那么就更有意思咯 .. 
你们说对不对 ??

现在的我可是期待他们的回来呢 ~
我每天都在倒数中 .. 嘻嘻 !!



2 comments:

  1. i'm sure ur mum will feel super duper happy! i like the azur color more :)

    ReplyDelete
  2. Yaya .. We also love that .. But just worry don't have stock ni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