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又做"Shopping女王"啦 !!

昨天和朋友去Mid Valley & The Garden逛街 ..
很开心可以和朋友聚会 ..
同时也和某为即将要离开我们的朋友聚餐 ..

更开心的是 .. 我又变"Shopping女王"咯 .. !! 哈哈哈 ..
我虽然开心 .. 可是老公呢 ?? 应该会更开心吧 !!  ($_$)
我为自己和小少爷添购了一些东西 ..
真的很爽哦 !! 嘻嘻 ~



女人啊 ~ 最爱的就是Shopping咯 ..
除了这还有什么是女人的最爱呢 ?

来看看我又"败"了些什么回家吧 !!
 


My Pants .. Hairbands .. !!

Nursing Bra .. 
BB Stu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