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6/11/2010 ~ 产检

今天可是我在KL的第7次产检 ..
这一次的产检前, 我不可以吃东西哦 ~
(如果我要吃就必须3个小时前起床吃东西)
那当然我是不会特别起床来医我的肚子啦 !! 因为我需要的是睡眠 .. 哈哈哈 ( ̄▽ ̄)
因这一次, 她们要帮我验有没有糖尿病哦 !!
所以就在出门前, 我只吃了一些维他命 ..

到达后, 就直接找护士给我做检查啦 !!
一开始, 当然和平常一样 .. 先尿尿咯 .. 哈哈 ..
之后就帮我量体重 .. (我的体重竟然没有增加!) 什么时候变成那么苗条的 ?
再来就是那恐怖的时刻啦 .. 最讨厌被针刺的感觉 .. !!
这一刻的我 .. 心情可是 .. 超级不安 .. 哈哈 .. 怕怕咯 !! ( ̄ー ̄)
护士小姐还嘲笑我 ~ 这一下下没有什么大不了啦 !! (ノ^_^)ノ
因为生孩子更加更加痛哦 !! 
如果你那么怕, 就直接麻醉好了.. 哈哈哈 (o^_^o) 那么什么知觉都没有咯 !!

经过了12秒, 探测器显示8.0 !!  (;´ρ`)
哇 ~ 好高哦 !! 比起平常高了少许呢 ~
怎么会这样 ? 护士小姐质问 : 你有没有吃了些什么啊 ?? 比如牛奶还是什么甜点 ??
来医院前, 我的确没有吃什么啊 !!  就只吃了维他命嘛 ~
糟糕咯 !! 那一刻让我超级紧张 .. 超级害怕 !! 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了吧 ??  ε-(´・`)
之后护士叫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再回来 ..  


回来后 .. 经过10分钟的等候 .. 
我竟然是今天第一位做检查的哦 !!  \\ 爽 //
医生告诉我今天已是怀孕33个星期咯 .. 
他也问了我 .. 感觉如何? 一切都还好吧 ??
宝宝有没有动? 有没有感觉什么不舒服呢 ??
这一切都还好 .. 就是睡眠不够咯 !! 或许是我时常胡思乱想的关系吧 !! \(>o<)/

接下来就开始了, 超声波扫描的时候咯 !! 
宝宝的头开始往下移咯 .. 看了宝宝的头, 大腿 & 肚子 .. 一切都很健康 .. !! 
而我的小少爷只有接近2kgs而已呢 !! 是否太小啦 ?? (゚Д゚≡゚Д゚)
医生说不会 ..  很标准的体重啊 !!  (^□^*)
他还是个超级会动的宝宝 ..  超级活泼哦 !! 嘻嘻 ~

------------------------------------------------------------------------------------------------------------

今天医生也告诉我一些关于要生小孩症状 .. !!
我得好好记得这重要的症状  .. 
第一 : 可能会来红 .. !!  (゚Д゚|||)
第二 : 忽然来很多水 .. 而且是流到我的大腿 .. (记得哦, 是大腿) (゚Д゚|||)
(因为有时候可能是宝宝顶到我 .. 所以我觉得是要尿尿 .. )
第三 : 肚子会感觉特别硬 .. 有如桌子那么硬 .. 而且还要痛 .. (゚Д゚|||)
(如果10分钟痛一次, 那么不算数 .. )
(医生声明的是 .. 每5分钟, 我痛半分钟 .. 
那么在4个小时后, 我就可能会生啦!! )
哇 ~ 听后, 我开始感觉到怕怕了 .. 

之后, 医生也给了我一封信 .. (To : Admission Department) ..
如果我有以上这些症状 .. 我就得拿医生给我的信, 然后办理入院手续咯 !! 
(-_-メ)
医生告诉我 .. 他们看到信后就知道怎么做啦 !! 嘻嘻 ~~ (∂_∂)
他也告诉我必须准备RM2500为押金 .. 可以付卡 / 现金 !!
然后我也可以选择要住几个人的房间 ..
以下的价格都是每一天的费用哦 ..!!
单人房 : RM230
双人房 : RM150
四人房 : RM95
老公说 : 住单人房好了 .. 那么他也可以到医院陪我 .. !!
因为加张折叠床只须多付 RM25 .. !!
我想这一切到当时再做决定好了.. !! 现在还是照顾好自己和宝宝 .. !!
同时也谢谢医生一早就告诉我们所有的费用&症状 .. !! 谢谢哦 ~

就在我们要付钱的这一刻  .. !! (>ω<*)
护士小姐对我说 : 她要帮我抽血 .. 怎么这样 ??
经过她的解释 .. 原来这是要检验糖尿病的 ..
谁叫我那么聪明啊 ?   让那测试提高到8.0 .. !! (´○_`*)
而我下个星期二(23/11/2010)得乖乖回去医院 .. 还得乖乖呆在那儿 ..
一早不可吃早餐 .. 就必须先让护士帮我检验 .. 之后才可去吃早餐 .. *晕*
午餐前还得回去做检验 .. 然后才可吃午餐 ..
晚餐前也是如此 .. (此刻心情是 .. 七上八下的 .. 怎么办好啊 ??) (* ̄  ̄)
希望到时候的检验报告都是好好的 .. 要不然我真的会 *晕*

接下来, 每两个星期我就必须回去医院做检查咯 !!
所以每两个星期就可以和和蔼的医生&活泼的小少爷见面啦 !!

期待期待 ..
期待两个星期后的检查 .. !!


Admission Department

What he write har ? I don't understand ler ..

Appointment Card

今天就没有放老公所录制的影片上网啦 !!
因为没什么特别 .. 而我又懒惰做格式编辑 .. !!
不好意思哦 ~ 嘻嘻 !!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