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好恐怖哦 !! 我怕怕啦 !! (゚ペ)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本小姐的聪明历史吧 ?? (・_・?)
上个星期的产检 .. 由于本小姐的血糖忽然提高到8.0 ..
所以这星期我得回去医院3趟 ..
而这3趟都必须在享用我的丰富一餐前 ..  做检查哦 !! (゚Д゚|||)











一早就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医院去做检查 !
第一次自己去检查, 感觉好怪哦 ~
而且我特别害怕 !! (-_-;) 
害怕今天的血糖报告 ~  恐怖咯 !! (。_゜)















当早上9点15分到达后, 我就直接让护士做检查 .. !! 
duk duk duk .. 痛到要死咯 !! 讨厌咯 !!  (゚ペ)

















经过12秒后, 报告竟然是5.0 .. (^□^*)  
看到这报告 ..  猜想肯定是没有问题啦 !! 
因为她们曾经对我说, 只要少过7.0就没有问题了 .. !!
哈哈哈 .. 很开心哦 !!


回到家后, 我就享用我的美味早餐咯 !!
吃了两片面包&喝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 爽啊 !!
可是这时候我才想起护士小姐对我说的东西 .. 我应该喝清水才对哦 !!
啊 ~ 我又开始担心了 .. !! 怎么办啊 ?? (゚Д゚|||)
希望等下的检查不会忽然间提高哦 !!

1230pm前, 我又回到医院去 !!
护士又帮我做了第二次检查咯 !!
经过12秒的等候 .. 
怎么报告显示是4.7啊 ? 反而降低咯 .. 哈哈 !!
安心咯 .. (^_-)☆ wink

回家后, 我又吃了一碗粥 .. 一些水果 .. 我还偷吃了一些糖果 .. !! 
嘻嘻 ~ (真的是不怕死哦 !!)  (‘ロ‘)
如果等下的糖尿报告真的提高, 是自己找来的咯 .. !! 
同时我也准备了一些面包, 带着去医院 .. 因为怕, 我很快又饿了 .. !! 
那么等到第三次的检查后, 就可以吃咯 .. !!


就在4pm要出门前, 竟然下起大雨 .. (´~`)
啊 ~ 好久没有在下雨天, 自己驾车出门啦 .. 我得小心咯 !! (/・・)ノ
就在天气很棒的时候 !! 我竟然还要回去医院做检查 .. 好懒哦 !! 
当我抵达医院的时候, 已经是435pm咯 .. 
因为很大雨 .. 而且好塞车 !!

这可是今天最后一次的检查啦 !! Duk duk duk .. 又来一次咯 !!
12秒后 .. 现在的报告可是4.3 !! 怎么又降低了呢 ??
好奇怪哦 !! (`0´)但此刻心情却很轻松 ~ 哈哈
因为我已经度过了今天3次的检查啦 !! *爽快*

而护士小姐也给了我上个星期的糖尿验血报告 !!
医生说今天与上次的报告都under well control .. (=^・ェ・^=)
所以没有事情啦 !! 真的可以放心咯 ..  !!



终于完成了那恐怖的检验 .. 
现在终于平安度过咯 .. 超级开心的 !! ☆彡☆彡
相信我又可以吃好睡好 .. 没烦恼 !!


*:--☆--:*:--☆:*:--☆--:*:--☆--:*:--☆--:*:--☆:*:--☆--:*:--☆--:



Whole blood test = 5.3%
Non-diabetic range
RM30 .. so chea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