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真的很幸福哦 !!

昨天要出门去Pavilion前, 老公告诉我他要外出去买些东西 .. !!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后他才回来 .. 他怎么会去那么久啊 ??
奇怪的是 .. 他的举动忽然不一样 .. !! 好怪哦 ~
到底他又干了什么好事哦 ??

原来他到靠近我们家的 Hai-O Enterprise Berhad .. !!
























我问他, 去哪儿做什么啊 ??
他说去那儿败金咯 .. 简直就是气死我嘛 !!  (>.<)
看到脸色改变的我 ..
他才愿意告诉我实话 ..
原来他是到那儿买了一些补品啦 !!













































































同时也在外与朋友见面.. 因为他买了一些东西给我 ..
到底是买什么? 为何需要说是败金呢 ??

Oh No ~ Sarang Burung .. !!

我不敢想象 .. 因为他买了两盒
价钱应该是 .. $$ $$ $$ .. !!




























买了所有的材料后 ..
他也开始忙碌的在厨房做准备 ..
真的谢谢我亲爱的老公 ..
永远那么细心的为我做任何东西 ..
他从来没有埋怨或对我说任何一句难听的话 ..
他就是永远 ~ 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啦 !!

经过一晚后 ... 
今天一早我就吃了一碗非常滋润的燕窝 ..
真的好好吃哦 ~





















谢谢你老公大人 ...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