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美味晚餐 ~ 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上个星期日又跟随老公到公司去 .. 嘻嘻 !!
同时我又到Subway买我和小少爷最爱吃的面包咯 ..
和老公&小少爷一起吃, 感觉真的很幸福哦 !! (^□^*)

当老公完成他的超级任务后 .. 我们就到KLCC享用晚餐咯 !!
当晚我们到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吃我最爱的Seafood Platter for 2 .. !!



永远都是帅帅的老公 ..
肥女人



我的最爱哦 !!



吃了晚餐后 .. 原本打算在那儿逛逛的 ..
可是 .. 吃饱后的感觉怎么不一样啦 ??
忽然特别懒 ..   而且也没有好心情逛街 ..
只是随便走走 .. 然后我就提议回家咯 !!
老公也被我的举动吓到咯 .. 哈哈 !! o( ><)o

别怕啦 !! 我可能只是累了 .. 
或许也刚好没有心情要逛街哦 ~ 
不过当我想逛的时候, 谁都阻挡不了我啦 !! 哈哈 ..


老公还是谢谢你陪我吃一顿丰富的晚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