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美味晚餐 ~ Rakuzen

经过忙碌的一天 .. 终于到夜晚啦 !!
老公的胃开始叫咯 .. !
所以他打算带我到Rakuzen Hartamas去吃晚餐 ..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Hartamas Plaza那儿吃哦 !!


Rakuzen


Warm towel ..

Hot Green Tea

刚好又是周末,所以人都特别多 ..
而我们又没有定位,所以只好在旁等会儿咯 !! (。_゜)
不过很快, 就有位置给我们啦 !! 开心哦 ~


之后就开始点菜啦 !!
老公点了他最爱的Salmon, Hotate Mentai & Teppanyaki Zen .. 
因为医生有警告我了 .. 孕妇都不可以吃这些东西 .. Salmon salmon .. Sashimi .. !! (所以我只可以看, 不可以吃 ..) (´~`) 可怜哦 ??


He looks so tired ..

Salmon .. Sashimi ..

Teppanyaki Zen

Hotate Mentai .. Super delicious !

而我就点了Ebikko & Unajyu Zen .. (*^_^*)
原本以为我会很开胃的,可是小少爷还是很排斥吃鱼哦 !! (怎么和他爸爸那么像??)
我吃了一些就觉得很不舒服了 .. 感觉很反胃 .. !!
于是我就吃了一些老公点的Teppanyaki Zen .. !!


Look at this Fat Lady .. Not Fair Lady oh .. !!

Unajyu Zen

Ebikko

到了最后, 我还点了Strawberry Ice为我们的甜点 ..
味道真的很棒 .. 好好吃咯 !! 现在都还在回味着呢 !! 嘻嘻 ~ ~


Strawberry + Vanila Ice Cream

我正在想 .. 什么时候又可以去吃好料呢 ??  (´○`*)

而每个周末我都该跟老公出门吧 !!
那么我就可以吃许多好料啦 .. 哈哈 .. !!
如果我再不好好享用这些美食 .. 我就快不可以吃啦 !!
我将快要坐牢一个月了呢 .. !! 嘻嘻 ~ ~

每天都在想 .. 还有什么美食等着我来吃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