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美味晚餐 ~ Masak - Masak Time

17/11/2010 刚好是公共假期 ..
原本以为老公不必上班 .. !! 那么我们就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
怎么晓得老公有许多的约会呢 .. !! 嘻嘻 ~ ~
所以我惟有乖乖呆在家里咯 .. !!

这几天本小姐的心情特别好 .. 而且特别想煮些东西来吃 ..
于是就告诉老公这几天我会好好的大显身手哦 ~ 哈哈哈 .. !!

而刚好老公驾他堂哥的车去上班 ..
所以我就用老公的车, 载着女佣到巴刹去扫货咯 !!  v(^_^v)
买了一些新鲜的材料 .. 有鱼, 虾, 菜, 鸡肉 .. 等等等 .. !!
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多, 满身大汗的 .. 超级热哦 !!
我想 .. 这应该也是本小姐第一次在巴刹逗留那么久吧 !! !(◎_◎;)

回到家后, 就忙于收拾房间 .. (e_e)  好累哦 !!
更讨厌的是 .. 忽然间没有水 .. 怎么这样啦 ?
这样一来,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准备今晚要用的材料啊 ? m(._.)m
讨厌讨厌 .. !! 我最讨厌没有水供应的啦 !! 讨厌咯 .. (¬_¬)


直到5点多左右才有水供应 .. 所以我就开始准备我要用的材料咯 !!
忙了一会儿 ..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咯 !! *爽*
而且要煮的食物也超级方便的 .. 嘻嘻 !!  )^o^(
对一个不是很会煮东西的我来说 .. 这已经是最简单的一道咯 .. !!


我准备了一些Ikan Bilis, 蛋, 虾,  丸, 菜, 米粉, 大蒜 ..  
  
把大蒜炒香, 然后加入煮沸的水中 .. 之后再加入蛋 & 少许的盐 ..
是时候准备我的米粉啦 !! 霹雳啪啦的响 .. 恐怖哦 !! 嘻嘻 ~~
完成品 .. 好美味哦 !!



这就是本小姐今晚的美味晚餐啦 !!
对不是那么会下厨的我来说, 这已是很了不起的一道晚餐啦 !!
而对于那些很会下厨的朋友们就不要见怪咯 !
本小姐可是非常用心的在准备 ..

最开心的是 ..  o(^▽^)o
老公&老公的堂哥说 ..  真的好好吃哦 !!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