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爱心 ☆ 菊花水

谢谢老公大人哦 ~ (*゚.゚)(゚.゚*)

我吵了好久 ..
想喝他曾经为我准备的菊花水 ..
可是近来的他都很忙 .. 所以没有机会帮我准备 .. !! (・-・)
虽然我懂带怎么弄 .. 可是我就是懒惰嘛 ~!! 
或许老公准备的会是特别有爱心的吧 !! 而且也特别好喝哦 !!

嘻嘻 ~~ 我好坏哦 !! (*゜Д゜*)
应该是我为他准备的 .. 可是我却永远和别人相反 .. (^∀^)


直到今天一早起床 ..
老公竟然对我说 : 老婆你去冰橱拿我的tupperware水罐哦 .. !!
当我开冰橱后才发现 .. 
原来老公昨晚很迟睡觉 .. 
就是为了我这小瓜准备 ~ 爱心 ☆ 菊花水 ..


老公谢谢你哦 !!

菊花水真的好好喝哦 !! 谢谢啦 !!
永远爱你的老婆 .. 嘻嘻 !!

Uo・ェ・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