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y Love ~ LongChamp Le Pliage Tote Bag (Black & Red)

除了那LV包包之外 ..
我又得到两个可爱的 LongChamp Le Pliage Tote Bag (Black & Red) ..

原本一个包包是属于小姑买给自己的 .. 而一个是她送给我的 ..
可是现在这两个包包都变成是我的礼物咯 .. 哈哈 !!
谢谢你们哦 ~

今年的我真的太幸运啦 ~
一时之间收到那么多名贵的礼物 !! 嘻嘻 ~

我正在想我该把这两个包包都留着自己用, 还是要卖了它啊 ?
因为本小姐觉得有点太小了.. 嘻嘻 !! 
Dimensions : 25x25x14 cm (Medium Size)
我是不是该买个大的呢? 
是因为即将成为母亲后的看法吗 ?
因近来选择的包包的都希望是大大的呢 ~ !! 
真的糟糕 .. 哈哈 .. 


不过老公对我说 .. 留着自己用 .. 
因为那包包的确很不错 .. 
不要卖了啦 !! 很不值得咯 .. 


你们说我该怎么样啊 ??


LongChamp Le Pliage Tote Bag (Red)


LongChamp Le Pliage Tote Bag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