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Food Delivery ~ ~ Daniel Ong & Evelyn Lim

昨天中午, 我逗留在老公的办公室里 ..
因为老公外出去见顾客 .. 所以 .. 我就在那过一人世界咯 .. !!
虽然我们不是去逛街 ..  只是在办公室上上网, 和朋友聊天 ..
那感觉都特别好 .. 嘻嘻 !! 可能是我在家闷坏了吧 !!

到了中午, 小姑拨电给我 ..
通知我她要到Solaris Dutamas来找我 .. 因为她帮3姑带些食物给我 .. !!
有我爱吃的PG猪肠分 .. 还有一些饼干 .. !! 很棒哦 ~
同时我也把小姑在PG买的衣服带给她 ..






当小姑到达后, 我们两到Subway去吃了最营养的面包 ..
而我也帮老公买了6inch的面包 .. We Really Love It .. !!
我也觉得我的小少爷超级喜欢吃哦 !!
因为每次到老公的办公室 .. 我肯定会去买来吃 .. 哈哈 .. !!
真的好美味咯 ..
我们两也坐在那儿聊天 .. 嘻嘻 !!




就在这时候 .. 勉尊表弟就拨电给我 ..
问我在哪里啊 ? 因为他要拿东西给我 ..
到底是什么呢 ??

原来是鸡窝包 ~
我来KL那么久 .. 都没有试吃过 ..
告诉老公 .. 他还说 .. 啊 ! 我没有买过给你吃哦 ? 不好意思啊 ~
怎么这样啦 ? 该不会是他买给别人吧 !! 气死我了 ..
不过现在我终于可以尝尝大家都赞不绝口的鸡窝包咯 .. !!




所以你们说呀 ~ 我是不是太幸运了呢 ?
是不是很有福气啊 ??
永远都有得吃 .. 哈哈 .. !!

就因为这样 ..
所以本小姐的身材都特别苗条 .. 哈哈 !!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关心 .. 谢谢你们的照顾 ..
谢谢你们带给我许多美味的食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