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My Love ~ Coach Poppy Tartan Universal Case

Yahoo .. 今天早上终于收到朋友寄给我的宝贝啦 ~ Coach Poppy Tartan Universal Case !!
颜色真的很鲜艳夺目哦 .. !! 我真的好喜欢 ..

本小姐真的超级喜欢Coach Poppy Collection的任何东西..
因为无时无刻都把我给吸引住 .. 糟糕咯 !!
那么我不就要时常大出血 ?

来人啊 ~ 把我的眼睛给缝起来吧 !! 那么我就不会乱乱看, 然后乱乱买了 .. 嘻嘻 !!


Coach Poppy Tartan Universal Case

Front & Back

Compartment inside the case

现在的我却开始犹豫着, 我该不该买 Coach Poppy Tartan Wristlet, 来搭配我的Coach Poppy Tartan Applique Glam呢?


Coach Poppy Tartan Wristlet
如果可以拥有这一切 .. 那么就变成一套咯 !!
有谁愿意买给我呀 ??
老公.. 老公.. 你愿意吗 ?? 嘻嘻 ~~






期待着 ... 
会有好消息吗 ??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