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福气

从开始怀孕 ..
我就觉得我特别幸运 .. 特别有福气 ..
怎么会那么说呢??
因为不管在哪方面, 我得到的都比之前多 .. 嘻嘻 !!

** 如果是这样 .. 那么我不就要永远成为孕妇 ?? 哈哈哈 ... 

比如说 :-

老公大人的朋友都特别疼爱我 .. (很多朋友我都和他们不熟哦 !!)
无时无刻都有人会送上美味的食物让我品尝 .. !!
他们更担心老公会饿坏我 .. 有时还会特地送到我家来 ..
朋友们的关心 .. 真的很棒哦 !!

同时我也收到了许多亲朋好友送的礼物 .. (有包包, 衣服, DOM .. 等等等)
有些是给宝贝的 .. 有些是给我的 ..
可怜我的老公大人咯  .. 因为他没有得到任何东西 !!  =D
可是人人都对他说 .. 你有了最棒的礼物啦 !! 呵呵 .. 
所以你再也不需要什么礼物了 ..
因为, 最棒的已在你身边 .. (✿_✿)


亲朋好友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
只要他们从PG来KL .. 不管是为了工作还是游玩 ..
他们都会特别为我带些PG的美味食物给我吃 .. 偶尔还会为我准备些糕点 .. 
谢谢外婆 .. 姑姑 .. 阿姨们 !!

同时也谢谢成为人母的表妹 ..
谢谢你告诉我, 你对照顾小孩的经验 .. !!

也告诉我许多产品的好与坏 .. 
一切的一切, 我都会好好参考的 .. !!
谢谢你们哦 ~


至于本小姐的爸爸妈妈 .. 还有弟弟 .. 更不用说啦 !!
从怀孕开始 .. 妈妈就为我准备了许多的保健品 .. 
而爸爸就是负责付钱的人咯 .. 嘻嘻 !!
弟弟呢 .. 他又做了些什么啊 ?
他可是时时刻刻都问候我与小宝贝 ..
对我们的关心真的是超越平常的他 .. 哈哈 !!  o(≧▽≦)o


所以我在这对大家说声 .. 谢谢你们 .. !!
















除了这些 ..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人物啦 !!
他就是我的老公大人咯 .. !!

他给予我和小少爷的爱 .. .. 我都不懂该怎么说啦 !!
总而言之 .. 就是付出很多, 很多..
时间 .. 金钱 .. 关心 .. 等等等 ..

很荣幸我认识了他 ..  嫁个好老公 !!  嘻嘻 !!

最有福气的 ..
就是拥有我那可爱的小少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