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My Love ~ Coach Poppy Tartan Wristlet

收到了.. 收到了 ..
昨天我终于收到我的宝贝了 ..
我真的很开心哦 ~

那可爱的Coach Poppy Tartan Wristlet真的好漂亮哦 !!
颜色鲜艳 .. 又可以搭配我之前的包包&universal case ..

谢谢老公大人送的礼物哦 ~

今年我真的提早收到许多礼物哦  !!
太太太开心啦 ~ !!


Open with Care !!


















Nice Paper Bag





















Coach Poppy Tartan Wristlet  


A nice set .. Coach Poppy Tart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