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美味晚餐 ~ Prawn Mee

今天可是我很忙碌的一天哦 ~
因为有个大工程必须在今天解决 !! 哈哈哈 ..
我该没有吓到你们吧 !!

原因是 :-
我答应老公, 我要煮虾面给他吃 .. 嘻嘻 !!

这可是我第二次煮 .. 希望不会失水准啦 !!
要说很难的确不会 ..
只是多了些程序要做 .. 哈哈 .. !!
可是完成后, 肯定会让你很满足的 .. !!


Fry fry fry .. Prawn's skin .. haha !!

Boil the soup .. add in the prawn & chili ..

Ingredients ..

Masak masak ..

Prawn Me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