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y Love ~ LV Speedy 30 Top Handle Damier Azur Canvas

这就是我昨天一早收到的神秘礼物啦 !!

包裹可是从遥远的美国寄来我家的哦 ..

不必猜是谁送的 ..
因为本小姐已知道他是谁 .. 他就是我称呼的"Darling哥哥" ..

原本要买Coach包包给我的他 ..
由于本小姐迟疑不决 ..
所以"Darling哥哥"就直接买了本小姐想要的LV Speedy 30 Top Handle Damier Azur Canvas来当做生小孩的贺礼 .. !!

那么来说 .. 我今年的生日礼物他还没有送我咯 .. !!
Muahahahaha .. 虽然我知道我过分了点 ..
可是他就是那么疼我 .. 哈哈 .. !! *不要羡慕*
没办法啦 ~ 谁叫他要当我为无所不求的妹妹呢 ??
"Darling哥哥" 谢谢你啦 !!
我也希望你的女朋友不会介意我的存在 ~ 更不要对我吃醋呀 !! 嘻嘻 !!

 LV Speedy 30 Top Handle Damier Azur Canv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