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爱心 ♥ 汤圆

这几天的我, 脑中想的都是吃的 ..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我想吃啦 !!
怎么办好 ? 好怕自己又肥了 !! 嘻嘻 ~

而今天的我, 心血来潮想吃汤圆哦 ..
所以下午就在家弄了一些来吃 .. 嘻嘻 !!
一个人慢慢准备所有的材料 .. 那感觉的确很不错哦 !!
这一次我只弄两中口味 .. 有Pandan & Orange的 ..
或许只有我想吃 .. 所以不敢准备太多咯 .. !! 嘻嘻 ~~

忙了2个小时 .. 终于搞定咯 !!
很开心可以享用那么美味的汤圆 ..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吃汤圆 ..

当然也谢谢老公的捧场咯 .. !! 



爱心 ♥ 汤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