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美味晚餐 ~ Curry Fish . Vege . Taufu

这可是我们昨天的晚餐 .. (25.11.2010)

我第一次尝试煮Curry Fish ..
要准备的材料虽然不难 ..
可是当看到所有材料名字的时候, 我根本不懂那是什么东东 .. ( ゚▽゚)
到底我是买对还是买错我也不晓得 ..
而买了之后, 惟有跟着所以的步骤弄好啦 !! 嘻嘻 !! ( ^ _ ^)

忙了一会儿, 我终于准备好啦 !!
试了一下Curry的味道, 的确很棒哦 !! 
本人觉得很好吃 .. 嘻嘻 !!
老公也说真的很棒, 可是他希望可以再辣些 .. (^_^ヘ)
哇, 真的很能吃哦 !! (*≧▽≦) 


材料

弄好啦 !!

煮煮煮

菜心

Taufu

我的鱼去了哪里啊 ??

3样简单的菜 .. 好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