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圣诞节礼物 ?? ??

昨天 .. 我对老公说 .. 很开心咯 .. !! (*^_^;)
12月终于要来临啦 .. !! 
感觉特别兴奋 ..
因为本小姐特别喜欢12月 .. !!

而老公就看着我 .. 然后对我说 ..
是咯 .. 我也超级喜欢12月 .. (。・_・。)
每当和你在一切的时候 .. 我就觉得天天都是圣诞节 ..

哇 ~ 听后的感觉 .. 可是特别浪漫哦 !
幸福的感觉一涌而上 .. !! *:--☆--:*:--☆:*

.。.:*・゚Merry X'mas:*・゚。:.* 



















之后老公就问我 .. 
那么你想要什么圣诞节礼物啊 ?? 
嘻嘻 ~ 搞怪的我竟然答道 .. (`0´)
你是在问我圣诞节的礼物吗 ?? 你问的不是生日礼物对吧 ?? (・∀・)
那么来说 .. 我就可以再一次拥有多一份的礼物咯 .. !!  (-_-メ)
还有 .. 结婚一周年的礼物呢 ?? 
什么时候要给我啊 ? 哈哈哈 ..  \(o ̄∇ ̄o)/


X'mas Present ?? ?? What present oh ??
























老公哑口无言的 .. 看着我 ..  (>_<)○ 

忽然间觉得自己真的很坏哦 ~ 
就是那么喜欢欺负老公 ..  !!  (/-_・)

可是过了一会儿, 老公竟然说 .. 
好好好 .. 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  (●~*)
最重要你开心 .. 那么老公也会觉得很开心啦 !!
你想了之后再告诉我哦 !! (‘ロ‘)
到时候我再带你去买好了 .. 以免我又买到你不喜欢的东西 .. !!

羞羞羞咯 .. (* ̄o ̄*)

老公真的好疼我哦 .. !!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坏的 .. 
我根本没有打算要老公再买礼物给我 .. (我就是爱闹他)
因为他已给我最好的礼物啦 !!

那就是成为他的老婆 & 拥有我们自己的小宝贝 .. 嘻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