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y Love ~ LV Hampstead MM Damier Azur

我想昨天应该是个很特别的好日子吧 !!
因为本小姐我收到了许多早来的生日礼物哦 ~ 嘻嘻 !!

最开心的莫过于是收到了LV Hampstead MM Damier Azur的包包咯 !!
那可是爸爸&老弟在国外帮我带回来的 ~
同时也该谢谢姨丈帮我从PG带来KL给我哦 .. !!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啦 !!

当然最重要答谢的人 ..
可是我那棒棒的老公 .. 因为是他付钱买给我的嘛 ~ 嘻嘻 !!
这也是今年他送我的生日礼物哦 .. !! 真的是好开心哦 !!

 谢谢你老公..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 .. 


 LV Hampstead MM Damier Az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