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美味晚餐 ~ Fry Egg . Vege . Sotong

原本要煮粥的我, 由于忘了买些材料 ..
所以就更换成煮普通的家常便饭咯 .. 

不管我煮什么 .. 老公永远都会帮我吃个清光 .. 嘻嘻 !!
不管什么食物都好 ..  他永远都会说很好吃 .. 哈哈 ..

他是在安慰我吗?
他永远的答案是 :- 我是说真的 ..
为何要骗你 ??
如果不好吃, 我还说好吃 ..
那么我每天不就要很难受 ??  哈哈哈 ..

好好好 .. 永远都相信你啦 !!


Fry Egg

Vege

Sotong

3 simple dish



简简单单又是一餐 ..  (20.11.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