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Dream of You ♥♥ 小少爷

昨天晚上刚好和表妹谈了许多关于小孩的东西 ..
有些事情是让我很担心的 .. 有些是给予我参考的 ..
可是无论如何我只要我的小少爷平安的来到这世界就好了..
其余的我都不会再想啦 .. !! 老天你可要保护我的小宝贝哦 !!

老公回来后, 我也和老公谈了许多关于小孩子的东西..
并且, 我们都等待下个星期的检查.. 因为我打算要医生帮我做detail scan ..
我和老公真的很想看清楚小宝贝可爱的样子 .. !!

于是现在的我就开始期待下个星期的到来 ..

到了凌晨2点多我还是睡不着 .. 真的搞不懂我自己怎么啦 ??
翻来覆去的 .. 真的好难受哦 !!  或许有点不舒服吧 !!
感觉肚子涨涨的.. 而且有点抽经的现象 .. 好可怕哦 !!

直到凌晨3点多我才有点睡意 .. 可是我却不能真正的入眠 ..
早上5点多我又起床上厕所啦 .. !!
回到房间后, 还是无法入睡 ...
可是到了早上6点左右, 我真的觉得好累啦 .. 所以我也睡着咯 .. !!


就在短短的一个小时的睡眠中..
我梦到了.. 我的小宝贝 .. !!


Dream about you .. !!

















奇怪的是我没有梦到我生小孩的过程 ..
而我的梦意开始时, 就是护士小姐把宝宝抱给我 ..
我也清请楚楚看到了我小少爷的样子哦 !!

当时的你可是睡得很安稳 .. 没有吵闹 ..
脸庞就像我 .. 红红的小苹果 .. 嘻嘻 !!
而你爸爸也一直在旁叮咛我可要小心抱你 .. 不要弄伤你哦 .. !!


Sleeping Baby .. !!






















过了一会儿, 或许是我抱你的姿势不对吧  !!
我把你给弄醒了 .. 对不起哦我的宝贝 ..
可是你并没有哭闹 .. 反而对我微笑 ..
那时候的感觉真的好棒哦 !! 


















我看到了你那漂亮的眼睛 ..
乌黑的头发 ..  甜甜的嘴巴 .. 嘻嘻 !!
胖乎乎的身材 .. 哈哈 ..  真的真的好可爱咯 ..!

Present from GOD !!

















之后我还听到了护士小姐和你外婆们的对话 ..
告诉他 / 她们必须为我们两准备些什么东西 ..
而你爸爸也在旁不断的观察我们两的举动 ..
当时的感觉真的好温馨哦 ~

我真的好爱你哦 .. 我的小少爷 .. !!

就在这刻我被老公大人的闹钟给吵醒咯 .. !!
真的是气死我了 ..
而我的梦也就这样结束了 .. !!

 醒后的我 ..
把梦中的一切都告诉了老公 ..
老公也一直在问我, 你像谁哦 ?
英俊吗? 像他吗? 还是怎样? 嘻嘻 ~
你看你看.. 你爸爸真的很着急哦 .. 哈哈哈 .. !!
或许这就是初为人父的喜悦吧 !!

小宝贝 .. 我们都很期待你的到来 .. !!
你可要健健康康的哦 ~

爸爸&妈妈都好爱你 ..


Handsome Baby ..




























今天的我也把这事情告诉了妈妈 ..
妈妈对我说 .. 或许是我太想知道宝宝的状况 ..
所以我的小少爷就让我看清楚他的样子..
同时也告诉我们他很健康 ..
那我们也会觉得很安心 .. 

谢谢你哦 .. 宝贝 !!

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梦 ..
这梦让我毕生难忘 ..

2 comments:

  1. dun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see, the baby already let u see his healthy + chubby condition in your dream liao :)

    ReplyDelete
  2. Yaya .. Luckily everything is fine .. Or else i sure worry ka siao .. !! Thanks go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