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 Darling哥哥的Email ゚

前几天收到了Darling哥哥的电子邮电 ..
他告诉我Coach US有Vip Event Sales .. (其实很多网上买卖Coach的朋友也有告诉我这好消息哦!! 如果有钱多好? 我可以买下所有我喜爱的包包啦 !! 哈哈.. *梦*)

之后我们就在MSN上聊天 ...
老哥问我有没有意思要买那些包包啊?
可是以我这小妹的性格肯定是和他开玩笑咯.. (^3^)
并回问他是不是要送我啊?
他竟然回答我 .. 当然 .. 预算为RM3000 (作为你今年的生日礼物) ..
你自己选要什么包包, 然后再通知他就可以啦 !!

哇 ~ 我该不是在发白日梦吧 ?? !!  o(。∩_∩。)o
我一而再的问他, 你是不是和我闹?
是真的还是什么? 不要让我一时开心啦 .. !!
可是他回答得很认真.. 是真的.. 没有闹 !!

就因为这样 ..
我也开始头疼啦 !!
到底选哪个包包好呢?
我都没看到现货 .. 真的好难抉择哦 !! 好怕我会后悔 (=__=)
讯问了许多朋友 / 妈妈 / 老公 / 亲戚的意见 ..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 喜爱的东西也不同 ..
所以我该怎么办好呢?  ‹(•¿•)›

于是曾昨天是周末 .. 吵老公带我到Pavilion去逛逛..
同时也可以到Coach Outlet看看有哪些漂亮的包包 .. 嘻嘻 !!
当然, 我也看到了之前自己所选的几款包包, 可是很幸运的是我都没有购买 ..
因为现货和照片真的相差好多哦 ~ 哈哈 !!
老天真的很眷顾我哦 .. !! 谢谢你 ..

现在的我选了这款包包 .. 你们觉得如何啊 ??
适合我吗? 因为看现货真的很不错 ..
可是选择颜色也是我头疼的问题之一 ..
有Brass / Mahogany & Silver / Black ..
如果以现货来评 .. 是Brass / Mahogany较为出色 ..
可是老公觉得我已拥有太多这颜色的包包了.. 所以他建议我拿Silver / Black !!

回家后, 我也上网问了朋友 / 弟弟 / 表妹 .. 他们都一致认为买Silver / Black .. !!
或许从网上的照片来评的确是Silver / Black ..
因为Brass / Mahogany让他们觉得好老态哦 !!

现在的我该怎么办好 ??

感觉好糟糕哦 !!
为何买个东西都那么困难啊 ??


Madison Dotted Op Art Sophia Satchel - 15935 - Brass.Mahogany

Madison Dotted Op Art Sophia Satchel - 15935 - Silver.Black   












































同时我也选了以下这两款的小包来搭配我的大包包 ..
由于本小姐已拥有 Brass / Mahogany / Khaki颜色的小包了 ..
所以我就只选了Silver / Black的小包 ..
你们觉得哪个较好看啊 ??
可以给点意见吗??


Madison Dotted Op Art Wristlet - 44443 - Silver.Black

Poppy Signature Zippy Wallet - 440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