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朋友聚会 ~ BBQ Times

星期一晚上, 朋友邀约我们一起到她姑姑家BBQ .. !!
所以老公就特别准备了一些 * 鸡翼 (这可是老公特别腌制的哦 !!)
味道和其他的真的很不一样 .. 特别美味哦 !!
有机会一定让你们尝尝 .. 我保证你们一定和我一样爱上它 !! 嘻嘻 ~
我绝对不是在自夸 ~~ 试了之后你就懂 .. 呵呵 !!

晚上8点我们就到Leong哥家集合, 然后一起到Bandar Sungai Long去..
到达后, 他们就忙着准备一些东西..
而姑姑也准备了许多食物给我们吃 ..
有好多种口味的螃蟹, 香肠, Satay ... 等等 !!都是我最爱吃的食物.. 嘻嘻 !!
也谢谢老公bbq了些
我真的吃得好饱 ..







大家都很忙哦 ~~












当天晚上的BBQ工人














好好吃咯 !!










最开心就是可以和一班好朋友聚会 !!
什么时候还要bbq哦 ?? 记得通知我们 ... 嘻嘻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