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美味晚餐 ~ 药材板面 & 云吞面

每逢星期五, 我们两必定会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同时会在那吃一顿丰富的晚餐..
可是昨晚我们却吃不到我们两最爱的Korea面加泡菜...
所以我就只好吃药材板面, 而老公就吃云吞面加碗肉丸.. !!







浓浓的药材香 ..













老公还加了一碗的肉丸 ..
可是我忘了拍照 ...








和老公吃饱后, 他就到朋友家聚会咯 !!
逢星期五晚上930pm后, 就是他们男人畅谈的时刻.. !

而我也肯定不会在家, 一个人面对四面墙的.. !! Hehehehehe .. XD
940pm我就和小姑见面...
我们两到Mamak King喝茶聊天..   同时开始我们女人谈心的时刻 ..
我们两在哪儿聊了好久哦 !! 因为忙着讨论要到哪游玩?? 什么时候去? 和谁一起去?? 聊得好兴奋哦 !! 感觉上我们有好多的地方想去哦 !! 哈哈哈.. 什么时候可以玩个够呢???

很巧的是, 竟然让我们碰见Eukki, 她爱人 & 她妈妈..
和她聊了一下后, 我两又开始我与小姑之间的话题咯 !!
我们两在哪谈到将近凌晨00:40 .. 看了时钟后才愿意回家.. 哈哈 !!

 简直就是.. 开心星期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