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Souvenir from Phuket

老公的弟弟和女友到Phuket游玩..
回来后, 送了2个东西给我们..
是什么呢???




你们猜猜看是什么来的??



一大一小 !!  一高一底 !!






这是给老公的...

可爱吗???














哇 ~ Hot Item 咯 !! 嘻嘻 ~~














当老公回来后, 我就告诉他 ~

J : 你弟弟从Phuket买了Souvenir给你哦 !!
K : 看着我笑, 感觉很不可思议 ...
J : 是不是因为他们从来没有买东西给你ler ??
K : 笑 ~~ 笑 ~~ 他真的不相信啦 !!
J : 是真的啦 !! 你看 **
K : 哈哈哈... 是Can's Condom !!
J : 什么?? 这是can's condom ?? 真的吗 ??
K : 真的啦 !!
J : 是这样叫的吗 ?? Can's condom ??
K : 我自己讲的.. 哈哈哈.. !!
J : 我真的是被你炸到...  (¬▂¬)


朋友们, 可以告诉我其实这东西应该怎么称呼吗??
我真的不懂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