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美味晚餐 ~ 干炒冬粉 & 炒伊面

忽然觉得我这部落格都是在介绍我每天吃的东西呢??
我想我很快就变成大肥婆咯 !! 哈哈..

每天就是在想今天要吃什么?? 等下吃什么?? 明天吃什么??
我呀 * 天天都在寻找哪里有好吃的料理哦 !! 嘻嘻 ^_^o~
如果你们知道哪里有好吃的料理, 别忘了介绍就快变成大肥婆的我哦 !!

谢谢你们啦 ~~

星期天晚上的我们又吃了些什么呢???
我吃了一碟干炒冬粉, 而老公却吃了碟炒伊面..
味道都不错.. !!





干炒冬粉
 





炒伊面










简简单单又一餐 .. !! 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