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又去吃好料咯 !!!

当星期天忙完之后, 老公就带我到Rendezvous Steak Garden去吃晚餐..
虽然这餐厅没有很特别的设计.. 可是我们两就偏偏喜欢到那儿去 ~
因为食物都很好吃.. 除了西餐外, 还有许多其他选择哦 !!
当然价钱也非常公道啦 !!
阿不然我们怎么可能时常去吃啊 ?? 嘻嘻 ~~

我也sms了某位神秘人士到那儿和我们见面.. 嘻嘻 !! 

看了照片之后不要吓倒咯 .. 
虽然 ... 
我们点了许多东西吃.. 
可是那都是要慰劳我们的胃嘛 ~!! (^n^)








4 bottles Tiger ~~

Harimao .. 

Pengsan 












Orange Juice .. 
Sweet ... 












被Joelyn表妹称呼为 :-
Mo mo Tang .. 

其实是 :-
蜗牛啦 ..  xD

























有没有流口水? 我可以保证是超级新鲜.. 超级美味 !!
每次到那吃晚餐.. 这可是比点的哦 !!
爱死咯 ~~






















这也是我和老公的最爱.. 
Lamb Loin .. 特别柔嫩 .. 







神秘友人的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