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美味晚餐 ~ Brussels Beer Cafe

星期三夜晚 ..
老公问 : 你今晚想吃什么 ??
我 : 随便咯 !!
老公开始给意见 : The Ship, Brussels, Rendezvous 还是其他 ??
我 : 为什么今天想吃西餐 ?
老公答 : 今天心情好.. 哈哈 (~.~)
我 : 意思是说, 如果心情不好就不吃 western food 啦??
老公说 : 不是啦 !! 你啊 ~~ (@.@)
我 : 是你叫我选的哦 ~ 那么我选 Brussels 可以吗?? 因为我想吃其他东西及喝那些特别的酒..
老公回 : 我什么时候有反对过你的意见或决定的??
我 : 对pun啦 !! 嘻嘻 ~~

开始sms给Jojo & Eve, 通知她们两, 我们将到那吃晚餐..
之后就播电给小姑 & Amy .. 问她们要来找我们吗 ??
可惜小姑她们刚order东西吃了.. 唯有等下次咯 !!
开心的是Eve & Jojo会来找我们 !!
又是聚会的时刻啦 ~~ 我最爱Friend's Gathering咯 !!

到达后, 我又开始伤脑筋我要吃什么? 喝什么了..
而老公可是已经想好要吃什么的.. 因为他不想更改他的menu..
一如往常.. Rosemary Lamb & Hoegaarden ..
他今天怎么不喝 Stella Artois啦 ??
原因是因为他爱上了 Hoegaarden .. 嘻嘻 ! 味道好好哦 ~~
那我呢?? 经过那英俊服务员的介绍后...
我选择了新口味的啤酒 Blackthorn Cider, 也选了新口味的美食哦 Pork Spare Ribs & Stoemp !!
Jojo & Eve order了我们之前喝的Stella Artois & Brussels Chicken with Stoemp

在等待的片刻 ....

招待员送上了 ..






Soft Roll ..












过了一会儿 ..











我们的啤酒 ..

















快看老公快流口水的模样 !!
哈哈哈 ...
感觉他等得很着急哦 ~~











即将开始享用当晚的主餐咯 !!

















味道还是那么棒 !!
一流 .. Good !!










终于等到我点的main course啦 !!
刚看到的时候, 觉得卖相还好..
可是吃后的感觉是 ~ 好好吃loh .. !!
而且超级大碟 ..






















接下来就是两位美女的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