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爱心番薯糖水

















谢谢我家女佣为我煮的爱心糖水 ~~

她简直就像我妈妈一样.. 哈哈 !!
虽然她年纪比我小..
可是对一切事物, 都处理得井井有条.. !!
她可是一位很细心的小女孩 **

她呀 ~
每天都会担心我吃了没? 有没有饿? 想吃什么吗?
要煮些什么给我吃吗?

除此之外还会问我 : 昨晚有睡好吗? 怎么感觉你好累?
为什么每天都那么迟睡? 如果累就继续睡啊 ~~
哇 ~ 真的很照顾我哦 !!

有她在真的是帮了我们许多忙..
谢谢她每天都那么照顾我 ~
谢谢她每天都替我们照顾所有的狗狗 ~
谢谢她的一切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