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 王子与公主 ?

















这几天的我怪怪哦  ~\(≧▽≦)/~
想法也和以往有些不一样了.. !!
是发生什么事情吗 ?? 还是 ... ??
为何会这样讲呢 ??

上个星期五, 经过和Ah Mun姐的聚会后 ..
我的感触特别多哦 ^^
而且也让许多没有想通的事情都一次过解决了 !!

其实结婚后, 老公就一直希望有小宝宝 !!
可是我总是给予很多的借口 ..
因为种种原因 .. 所以 ...
希望一切都稳定后, 才打算有宝宝 .. !!

但是这几天的我却一直对老公说 ..
[ Dear .. 如果我们有baby好吗?? ]
他瞪大眼睛看着我 !!  (O_O)
然后对我说 : 老婆大人 ..
[ 你是在开玩笑吗 ?? 还是认真的啦 ??  别担心哦 ! 我承受得了.. ]
老公大人 ...
[ 我可是很认真的啦 !! 因为我觉得其实有baby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 ]
老婆大人 ...
[ 那么你所有的旅游计划呢 ? 不再想啦 ?? 还是 ?? ]
老公大人啊 ...
[ 既然我那么对你说了.. 那你就不要再提起这一切嘛 !! ]
老婆 ..
[ 你真的怪怪哦 !! 不要吓你老公哦 ~~ ]

= 哈哈 ^ 哈哈 ^ 哈哈 =
怎么老公不相信我讲的呢?
是因为当时我的一举一动让他觉得我在和他开玩笑吗 ??
还是因为这一次是老公还没有准备好当爸爸呀 ??

我开始矛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