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丰富午餐 ~ Nasi Lemak

其实每天的午餐都是自己一个人解决的..
"真的希望以后的午餐都有老公陪我吃"
而我也不会特别煮些什么东西来吃..
除非老公有交代 Maid 帮我煮粥/饭 ..


要不然呢 ~~
我的午餐都会是 : -
  • Maggi Mee (Maid会帮我煮,顺便加些料.. )
  • HL Milk (自己准备)
  • Fruits (Maid会帮我切好)
  • Bread (老公准备好)
  • 等等... 那就是 Tibbits 咯.. !!
哈哈哈...  o(≧▽≦)o


这就是所谓 :-
懒人的午餐 ... 老公看后, 肯定会气死喲 ~~ XD


可是今天就很不一样咯 ~~
老公一早买好Nasi Lemak让我当午餐..
我也没要求加料,因为我爱的就是那阿姨自制的Sambal ..
特别好吃.. 特别辣 !!












你看看我的嘴巴 ~~
变成 Hot Dog 了 ...  !!

2 comments:

  1. kent is sweet!sweet sweet breakfast hehe

    ReplyDelete
  2. Emm .. sweet breakfast .. sweet lunch .. sweet dinner .. heh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