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美味晚餐 ~ Ramly Burger

来打算吃 "药材板面" 的我 ..  
之后却必须吃 Ramly Burger 为我的晚餐 ..
而且还必须在车解决掉我们的晚餐 ..
真的好可怜哦 ~~ (@.@)









Ramly Burger :-
Chicken Special .. 2 oh !! 
















哇 ~~ 是不是让你流口水啦 ??? 

原因就是 :-

因为临时, 有位麻烦客人播电给老公..
并且告诉他要配狗种.. 又要求我们必须赶在某个时间和她碰面.. (⊙▂⊙)
气死人了..

真的很讨厌咯 !!
我讨厌, 不是因为我要吃 Ramly Burger ..
而是我超级讨厌那客人.. 超级大麻烦的客人..
真的以为他是谁meh ??
她要是真的以为她很聪明以后就不要播电叫我老公帮忙啦 !!
又不是说可以赚很多 .. 有时候甚至不和她收钱..


老公就是太好人了.. 每次都念在友情..
结果.. 每次都是这样 ..
好好好讨厌咯 !!!!  *Sl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