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美味晚餐 ~ 船餐厅

上个星期五, 老公竟然没有到朋友家聚会..
因为某位朋友不得空, 所以聚会取消啦 !!
~ 爽 ~   (-ิ_ิ-)
老公说 : 今晚有朋友请客哦, 我们会到船餐厅吃晚餐 !!
我 : 是真的吗?? 好开心咯 ~ 难得老公星期五没有聚会, 而我又不必孤零零一个人, 反而换来一顿丰富的晚餐.. 好棒咯 !!

上个星期五.. 我真的爽爆啦 !! 哈哈哈 .. º(。◕‿◕。)º 
也谢谢Ah Mun美女的请客 ~ 我们真的吃得好饱 .. Syiok loh .. !!
超级喜欢和她聚会, 她总是会逗我笑 .. 还是疯狂的笑呢 !! 嘻嘻 ~







热热的面包加上牛油 !!










我最爱的Salad ..









Ah Mun女儿的Tom Yam Soup

年纪小小, 竟然可以吃那么辣 ??
不错哦 ~~~









* Great *












Ah Mun的晚餐..
我下次也要吃这个, 感觉很好吃.. !!
MunMun姐说吃后就会感觉特别幸福啦 ~~






















老公和我还是一样, 没有更改我们的喜好 ..
都点了我们两的最爱Rib Eye Steak ..
为什么The Ship餐厅的牛肉特别好吃?
为何在外都吃不到这水准的牛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