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老公好贴心哦 !! 

老公今天回到家后, 就一直对我说 : " 我今天真的很忙.. 很累.. 很多东西做咯 !! "


吃过晚餐后 , 他就忙与一些还没完成的工作.. 忙忙忙.. !!
希望他不要累坏咯 !! 要好好照顾健康哦 !! 

到了晚上9点钟..

老公 : 老婆你饿吗? 刚才你没有吃晚餐哦 !! 要我出去买东西给你吃吗 ?? Burger 要不要 ? 还是你想吃什么 ?
老婆 : 不用啦 !! 我只是很想睡觉.. 都不懂怎么近来的我特别的累.. !! 可能是时间颠倒的关系吧 !!
老公 : 你昨晚几点睡哦 ??
老婆 : 将近凌晨4点咯 .. 因为和弟弟谈天咯 !! 因为这一次他去Jordan读书, 他感觉压力特别重..
老公 : 你啊 !! 每次都是这样 .. 以后早点休息嘛 !!
老婆 : 哦 !! 知道啦 ~~


过了30分钟后 ...


一碗热腾腾的Curry Maggie Mee就出现在我眼前...


简直就是太美味了嘛 ~~!!Yummy yummy !! 感觉很贴心呢 !! 
老公谢谢你啦 !! 

老婆 : 老公你怎么知道我想吃maggie mee ??
老公 : (◡‿◡✿) .. 笑眯眯的 .. 一句话也不说 ..

吃饱后的我, 又开始上网和弟弟聊天啦 !!
而老公也帮我把碗筷清理干净 .. paiseh 啦 !! XD


谢谢一路以来都那么疼爱我的老公 .. 



过了不久.. 老公竟然睡着咯 !!!
可见我老公真的累坏了哦 ~ 感觉好心疼哦 !! 今天的鼾声也特别响 !! nGor NgOr ngoR .. !! 

好吵哦 ~~ XD
可是我绝对不会再把他吵醒啦 !! 因为我知道老公大人真的很累了 .. 
看着老公睡着的脸庞.. 不听使唤的泪水竟然霹雳啪啦的流了出来.. (ಠ_ಠ)
我感觉我好没用哦 !! 怎么都无法帮上忙, 如果我懂 - 至少可以减轻老公的工作量啊 !!

我真的好笨哦 !! 我是笨蛋猪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