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甜蜜早餐 ~ Curry Mee, 干捞面 & 菜圆蛋

有段时间我们两没有到Hulu Langat吃早餐咯 !!
今早老公就直接把我带到那儿吃早餐 ~~
我们两点了Curry Mee, 干捞面 & 菜圆蛋 ..
价钱超级便宜而且又多料..

话就不多说啦 ~~让你们看看我的照片好咯 !!




我们总共吃了10粒蛋 ~


 是不是很可怕 ?? 哈哈 ~










看那蛋黄 ~~


是不是让你也很想吃 ??







再来就是我们两的 Curry Mee & 干捞面 ..
我无法把我点的 Curry Mee 吃完 .. 因为我真的太饱咯 !!






 Auntie .. 麻烦快点 ..

 我很饿 !!







 





 看不起眼哦 ~~

可是味道很不错喲 !!









真的太佩服老公了, 他竟然变成了 ~ 我的垃圾车 .. 把我所有吃剩的食物扫个清光..
他什么时候变成 ~ Big Eat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