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心情舒畅





















今天的我心情特别好哟 (^o^) 
或许是因为天气特别凉爽 .. 所以本小姐也感觉特别凉快 !!
一整天都懒洋洋的躺在床上.. 动也不动的.. !!
只想睡觉 ~ 可惜我又无法入眠 !!
所以就一直在胡思乱想咯 !! 哈哈哈 ..

在想什么呢 ??
当然又是想些有的没有的东西咯 !! 嘻嘻 ~
今天我又sms捣蛋老公了..
{ I want baby boy .. I want baby girl .. ♥♥ }
他回复我 ~ { Ok .. Hehehehe .. }
那是什么意思啦 ?? 我搞不懂哦 !!
算了.. 毕竟我是太闲了.. 没事找事做 !!

中午在网上看到可爱宝宝的照片, 就把他给下载下来咯 !!
之后我就开始对这照片开始编辑一些可爱的动画, 加入卡通人物等 ..
哇 ~ 看了之后特别生动哦 !! 好可爱 ~ 超喜欢的.. !!

所以我就把facebook, msn & desktop 的大头照给改咯 ..
就因为把所有的大头照更改后, 朋友们就开始问长问短啦 !!
小姐啊 ~ 你是不是有宝宝了? 还是准备有宝宝啦 ??
= 唉呀 ~ 亲朋好友们, 本小姐还没有怀孕哦 !! =
只是近来对宝宝的照片特别感兴趣 .. 所以就 .. .. .. .. (无言)
看着照片中可爱的宝宝, 我的心情更加好哦 !!  (✿_✿)


















天气这么棒 ~ 如果可以来杯Hoegaarden / Belle-V Kries .. 那有多好啊 ??
我又开始怀念Brussels Beer Cafe的啤酒咯 .. !!
从不喜欢喝啤酒到现在开始迷恋它..
糟糕 !! 到底是好还是坏啊 ??
哈哈.. 不想了.. 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 !!
今天真的好 Happy o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