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甜蜜早餐 ~ 滑鸡 & Koay Teow

停了几天没有更新我的博客..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哦 !! ("n")

上个星期日, 老公带我到Jalan 222去享用美味的早餐 !!
感觉好幸福哦 !
而且我也吃得很饱.. 哈哈 !!

以前的我超级不喜欢吃白斩鸡... 总是觉得味道怪怪..
要是让我看到那可怕的血.. 简直就头晕.. 哈哈 !! (*6*)
可是近来的我却爱上Jalan 222的滑鸡 & Koay Teow ..
还有老公很爱的鸡肝 & 鸡脚..
可惜当天Auntie们的生意太好了..
我没有机会吃到我很爱的鸡脚.. 希望这星期还有机会去吃..
拜托... 老公不要每天都那么忙..
那么我星期日又可以去吃咯 !!

还有我超级喜欢隔壁档口Uncle所卖的水..
Milo .. gao gao ..
Umpela sui boi ...
Umpela + Lemon ..
Lemon Juice ..
Horlicks ..
不管什么水都特别好喝.. !!

*爽*

在这里吃东西.. 价钱便宜而且东西又超级好吃.. !!







Umpela + Lemon = Sweet & Sour
















这就是半只的滑鸡 !!













Taugeh .. big big & fat fat ..  xD











这就是很普通的Soup Koay Teow  !!









当这一切美味的食物融合在一起的时候...
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