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爱心糖水 + 宵夜 ~ 薏米水 & Roti Sardin

近来的天气真的很糟 ~~
而生病的我 .. 根本没有痊愈 .. !!
所以亲爱的老公就为我煮了我最爱的冬瓜条+薏米水 !!

谢谢老公无时无刻对我的百般照顾 .. !!
♥ 爱心糖水真的好好喝哦 !! ♥






这茶杯也是老公在新加坡买的哦 !!
是不是很可爱呀??


是我最喜欢的Pooh Bear ♥













老公煮的爱心糖水 ..


Sweet ^ Sweet ^












奇怪怎么老公还在厨房里忙 ... ... .... 到底在做什么 ??

过了30分钟 .. dic doc dic doc dic doc

原来他又准备了Roti Sardin 给我吃 ..
哇 ~ 好好吃咯 !!

他对我说 : 这是他自创的Roti Sardin ..!!
和外面卖的有很大分别哦 !!
分别在哪里 ??
因为他用了许多心思在煮.. 哈哈哈 !!
好啦好啦 .. 我知道你很用心... 谢谢你咯 !!

送上我香香的吻 ~~ Muaksss .. !! ღ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