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Brussels Beer Cafe & Royal Oak

之前朋友介绍我们到Jaya One的Brussels Beer Cafe去享用晚餐..
她们告诉我们, 喜欢吃羊扒的你们.. 肯定会爱上的 !!

回来家后, 我就开始上网找资料..
看了所有的介绍及照片后...
我就...
越看就越想吃..
越看就越饿.. !!

怎么办好 ??

一直等待老公的回复, 看看他什么时候有空陪我去吃 !!
终于在刚过去的星期一, 老公提早回家..
然后对我说.. 我们今晚就到Brussels Beer Cafe吃晚餐.. !!
Walau eh .. 我是多么的兴奋啦 !! 嘻嘻 ~~
谢谢你哦 ~~ 我的Handsome Hubby !! ♥♥

大约在8点左右我们就到达咯 ..
Jaya One里头有许多卖吃的店.. 走走看看后 ..
我们两还是决定在Brussels Beer Cafe吃晚餐 ..
那儿的气氛特别好.. 好喜欢那环境..
感觉很舒服..
是一个好聚会的地方 .. !!
























幸福 ~~








快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哦 ???






















这是我们两的饮料 ..
德国啤酒... !! 真的好好喝 !!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只点了...

1pint of Stella Artois (Hubby)
1/2 pint of Belle-Vue Kriek (Me)





















这是我的晚餐...  是不是流口水了 ??
Brussels Pasta - Spaghetti









Big Size oh .. !!

































相信最开心的是我老公吧 !!
他吃了最美味的Rosemary Lamb..
猛称赞多么的好吃...
太棒咯 !!










瞧 ~ 他多开心 !!

















什么时候我变成酒鬼的???
为什么喝到那么爽???
1 pint of Hoegaarden (Hubby)
1/2 pint of Belle-Vue Kriek (Me)
1/2 pint of Timmermans Framboise Lambic (Share) (忘了拍照)





























大约930pm了, 接到Jojo的来电..
告诉我们她正过来找我们..
好开心哦 !!

因为又可以继续喝了.. 哈哈 !!

可是2nd round我们到William介绍的pub..
Royal Oak - Jaya One
虽然啤酒比较便宜.. (不同品味)
可是本小姐我不是很喜欢那地方..
感觉很吵.. 而且很不舒服..
我绝对不会再去.. 嘻嘻 !!






















老公&William总共点了:-
1 pint的Guinness Draught ..
5 pint 的Kilkenny ..
而我和Jojo, 每人只点了1/2 pint的StrongBow..
刚开始喝的时候还不错..
可是之后的味道.. 特别怪..
我不喜欢..

我还是喜欢Brussels Beer Cafe的啤酒..
有机会一定会再去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