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快乐天地 ~ Soho KL

星期六和老公解决完所有工作上的问题后, 老公带我到Solaris Mont Kiara & Solaris Dutamas去逛逛..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地方.. 感觉真的很特别而且很舒服 .. !!

也希望老公与我的梦想会实现 ~ 在Mont Kiara 买间属于我们两的安乐窝 .. !!

之后我们也到Soho KL去看看.. 哪儿简直就是另一个快乐天地嘛 !!
看到许多人在那聚会.. 真的很开心哦 !!
希望我也有机会和我的一班死党来这聚会, 或是到Tenji Restaurant去享用Japanese Buffet.. !!!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拍到很多的照片, 所以没办法upload上来让你们看看 ..
不过朋友们, 记得如果有机会就到那走走看看吧 !!
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 爱上这地方 !!






 ♥ Soho KL ♥

2 comments:

  1. mont kiara property price is sky-high~ hope to hear good news from u soon! remember invite me for house warming wor~ ;)

    ReplyDelete
  2. Emm .. yeayea .. !! The price is really .. WAH .. ! Hahaha ... We still take times to buy the lovely house from there .. !! Hopefully we'll be success .. Target target .. Focus focus .. heh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