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I'm Fatty JoeY





















近来的我.. 真的胖了许多..
无时无刻脑中想的都是.. 吃吃吃...

早餐吃什么??
午餐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
宵夜吃什么??
明天吃什么??
后天吃什么??

好严重哦 ~~!! 我怎么变成这样 ??
无时无刻都觉得很饿 ~~
疯狂大吃.. 是福还是祸??
怎么办啦 ??
很想减肥.. 可是我知道, 我肯定办不到.. 哈哈 !!
因为我没有恒心..
口说一流, 做的时候呢 ** 绝对很难 !!

我[100%]不是怀孕哦 ~~
是因为我自己贪吃 !!  o(≧▽≦)o

所以朋友们, 拜托拜托.. 不要胡思乱想啦 !!
那一天, 我有喜 ..
我一定会公布天下的.. 哈哈 !!
绝对会和你们分享我的喜事哦 !!

救救我吧 !! 怎么办 ??
有什么方法可以停止我那贪吃的习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