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心爱的手表 ~ Rolex

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爱收集手表啦!!
近来看上了2个价钱相当非凡的手表 ... 
好希望可以把那两个特别的手表加入我的收集区里 ..
嘻嘻 ~~

我什么时候可以拥有你们??
期待..
等待 ...

当我有钱钱钱$$$的时候,  一定把你们带回家 !!








Rolex-Oyster-Perpetual-Lady-DateJust-PearlMaster















Rolex-Watch- DateJust-SpecialEd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