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欢迎到此一游 ...




























从以前就喜欢把自己的心情故事记录下来..
所以本小姐我拥有许多的blog ~~
可是很多部落格都收藏了许多自己的秘密.. !!
所以没有开放给所有的朋友阅读 .. !! 嘻嘻 ~~

直到去年曾经为自己从新开个family's blog ~
(记录了所有发生在我家的快乐/伤心事件)
但是那时候的自己偶尔就写些东东..
懒惰时, 就简直不想看 .. 更想不出要写些什么 ??
而去年的我也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 所以就直接把自己的部落格给忘咯 !!
* 其实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  呵呵
所以在今年我就直接把我那可爱的family's blog给关闭咯 !!
抱歉啦 ~~

直到2010年3月, 我又从新设立了一个属于他,它,她的个人小站 !!
原本的小站只属于我与他观看 ...
之后, 自己就设定增加一些亲密友人观看..
而许多没有机会看到我部落格的朋友, 每天就在轰炸我 !! ➸➸ ➸➸
不要那么自私啦 ~ 为什么不和我们分享 ??
那是因为我也想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私人小站嘛 !!  ♂♀


将近一个月的考虑..
我决定开放我那无聊的小站让你们观赏吧 !! Hahaha .. 
拜托你们不要再轰炸我那么自私了啦 !!
只是希望你们不要觉得我很无聊就好咯 !! o(。∩_∩。)o

本小姐的小站多数都是在说我 --
每天吃了什么好东西 ??
做了什么无理头的工作 ??
发泄我那可怕的小姐脾气 .. (#U#)
麻烦你们多多包涵咯 ~~

可是别忘了在我小站中留言哦 ~~
谢谢你们啦 !!
也希望有机会分享你们的故事哦 !!





















♡ Everybody are Welcome to My 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