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朋友聚会 ~ Rendezvous Steak Garden

新年前到新年后..
我们安排了许多的聚会..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不是你忙.. 就是我忙..

就因为如此, 我们把一次又一次的约会给取消...
直到昨天晚上..
我们终于有机会和大家 (Amy, Carrie, Evelyn, Rishi) 见面了..
虽然如此, 可是还是有些朋友无法出席, 因为他们还是很忙.. 哈哈哈 !!
期待来临的聚会可以和 Shenly & Michael 见面吧 .. !!

而昨天晚上我们也把原本的计划给改了..
本打算到Yuen Steamboat去吃晚餐, 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只好把地点改到Rendezvous Steak Garden.. 希望大家还是一样很开心的享用晚餐吧 !!






老公最喜欢这儿的 ..


HoneyDew Juice .. !!








 



原来喝西瓜水也是有秘方的哦 !!



我相信如果你们知道后, 肯定被吓到 !!





经过我精心设计后的效果...

很漂亮吧 !! 哈哈 ..








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喲 **

Evelyn & Amy ..








快来看看我们所点的晚餐...
保证让你流口水 ..




Half Dozen - Escagrot

 



这就是老公和我的最爱啦 !!

Sizzling Lamb Loin Combo








Carrie & Rishi 的晚餐 ..

Sizzling Black Pepper Chicken Combo








Amy & Evelyn 的晚餐 ..


Sizzling Lamb Combo




是不是满地都是你们的口水啦 ??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昨天的晚餐真的是太美味咯 !! 我真的是超级享受 ..
那时刻简直不在乎自己是胖了还是什么??
只在乎享用那美味的晚餐 .. 嘻嘻 !!






快来看看.. 你就知道昨晚的晚餐是多么的美味 !!


你们看, 她笑得多开心啊 ~~











 快来给我看...


竟然把喝的水拿来洗手..
早知道我就不要让那服务员拿来给你们..


你们 (Evelyn, Amy & Carrie) 真的是很坏哦 ~~








吃饱后我们就聊了一会儿 .. 也商量了我们五月的Redang之旅 !!
好期待哦 ~ 等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安排好后, 就会通知你们关于这一切的消息啦 !!

大约9pm, 我们就散场咯 !!
因为我和老公还必须赶到Mont Kiara做东西..

等待下一次和你们见面的机会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