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美味晚餐 ~ Gong Fu Chao & Yee Mien

近来老公每天都很迟才回家.. (>.<)
他每天都很在忙..
偶尔必须陪客人喝酒聊天..
偶尔就和他们商量一些生意上的东东..
而我呢?? 就只能在家等候他回来 !!

所以每天到了傍晚我就会一直等待老公的来电..
看看他今天什么时候回家??
是否能陪我吃晚餐??
因为我超不喜欢一个人吃晚餐的.. !!
有时侯因为必须一个人吃, 我就宁愿不吃..
当做是减肥的夜晚吧 !!

而昨天的他也很迟才回家.. !!
回来的当儿, 他打包了两样东西给我吃哦 ~
好多咯 !! 我怎么吃得完 ??
老公说 : 我就知道你不喜欢一个人吃, 所以我今天陪你吃咯 !! 所以就多买啦 ~
我 : 是哦 !! (心情特别开心) ♥♥

看看老公买了什么哦 ???






Gong Fu Chao













Yee Mien









味道都不错哦 ~~
好吃 .. 好吃 ... !!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