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美味晚餐 ~ Korea's Maggie Mee






最近爱上 Korea's Maggie Mee

尤其是这 ...

辛....












我的最爱... 美味 !!

Korea's Maggie Mee








很辣.. 可是却吃得很爽 !!
如果喜欢吃辣的你.. 肯定会喜欢..
以后我会加入一些Kimchi .. 相信更好吃 ~~

2 comments:

  1. 我也很爱这个面。。加上 crabstick 也不错!

    ReplyDelete
  2. 昨天我又煮来吃... 我加了kimchi.. 味道更加棒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