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美味晚餐 ~ Cook cook CooK

让我算算看我多久没有煮东西给老公吃了 ??
Errr ... rr ... Errr ...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算了.. 哦 !!

我想....
应该有两年了吧 ?? 哈哈..
连最普通的Maggie Mee也没有..  (-.-)
老公时常抱怨.. 可是我还是无动于衷..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很懒咯 !! 而且也没有心情煮..

- 我的借口总是特别多.. 可是老公还是一一接受了 -
- 谢谢老公永远都那么包容我的任性哦 !! -

可是忽然间的我心血来潮想为他煮一顿简单的晚餐..
下午我就到Carrefour去买了一些材料.. !!
也谢谢我的Maid帮忙我.. 嘻嘻 !!
忙的过程都觉得特别开心.. 特别幸福 !!

以后的我会努力的为你准备一顿丰富的晚餐哦 !!

让你们看看我煮了些什么.. ???
虽然很普通.. 可是老公一直猛称赞..
好爽咯 !!






Chinese Herbal Steam Egg + Chicken











Self Made Chicken Nugget ..

A bit spicy .. But taste best .. !! Haha ..










ABC Soup ..

Simple way to cook it .. !!









Fry Prawn + Egg ..



We just do it the way like nestum prawn !!











Steam Prawn ..










Too bad i didn't cook vege & fish ..

Maybe next time will add all in .. hahahaha !!







吃了丰富的晚餐后, 我也准备了一些水果给老公吃..
那是我在Pasar Malam买的芒果 !!
香甜..





吃了之后包你感觉幸福.. !!

Joey名言...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