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甜蜜早餐 ~ 鱼肉+鱼丸米粉

星期一早上, 老公说他想吃鱼头米粉 ..
Har ??? 你说什么 ?? 我真的是被吓了一跳 !!
一路以来, 他超级怕鱼腥味的, 可是今天怎么忽然想吃呢 ??

今天的他怪怪哦 **

不问个明白当然不爽 .. 所以我就一直问长问短 .. O.O
老公抵挡不住我的疯狂讯问 ..
他终于愿意对我说出原因了 ^^
原因就是因为我的老婆喜欢吃 ●
可是每次都因为我不要吃 .. 她也只好说 .. 那就吃别的 ..

今天我就愿意陪我的老婆大人一起吃..
你说好吗 ???
对我来说当然好, 可是你真的不后悔吗 ?? (@_@)
每次告诉你可以不要放鱼肉/鱼头.. 你还是坚持不吃啊 !!
怎么今天那么大胆哦 ??? 哈哈哈 ...  xD

不过还是谢谢你, 陪我吃了一餐特别贴心的早餐哦 !!





我的鱼肉+鱼丸米粉 ..

而老公的是鱼丸米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